腋毛和腋毛一直困擾著大多數女性為了快速去除這些細小的毛髮,有些人願意嘗試從最簡單的去夾子到粘布、去蠟、電針等各種方法,但每種方法都難以擺脫疼痛、瑣碎甚至疤痕的嫌疑。現在,我們的客場比賽是一種新的“光子脫毛”方式,讓你不再有毛髮的煩惱。

今日同大家比較下dermes vs medilase激光脫毛嘅情況,dermes用755波長激光脫毛技術,療程時配合敷冰、凍gel、冷風三重cooling紓緩肌膚,試做嘅時候冇咩感覺,一次療程就可以去除20%毛毛。而medilase同樣都係用755波長既儀器。

光子脫毛的優點:光子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永久性脫毛方法。具有脫毛強烈、療效顯著、操作簡單、速度快、輕微疼痛、無疤痕、無副作用等優點。

作用原理:毛髮生長有一定的規律性。其生長周期可分為三個階段,即生長期、成熟期和休養期。IPL是強脈沖光的縮寫,它能穿透表皮,在生長期間有效地破壞毛囊,阻礙和阻止毛髮的生長。每次光子處理後,受損的毛髮都會自行脫落,通常持續一到兩個月。經過大約一個療程,即三到四個光子去毛處理後,毛髮就可以完全去除,再也長不出來了。

同時它使膠原纖維和在分子結構中的化學變化中的彈性纖維的真皮層,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再生和重排。

絲打們可能心大心細唔知dermes vs medilase去邊間脫毛好D,我覺得最重要係睇脫毛效果同安全性,所以我都做左d research比較下。dermes用TKS「選擇性光熱技術」進行脫毛療程,呢項技術只針對黑色素同毛囊,唔傷皮膚,仲有FDA安全認可。

優點:在脫毛的同時,能恢複皮膚原有的彈性,消除或減少皺紋和毛孔改善膚質,改善膚色,緊致肌膚。可解決輕度角化、膚色不均等皮膚問題IPL的一個優點是它有一個5平方厘米的大光斑,所以脫毛速度非常快。輕微疼痛。

注意:每次光子脫毛治療後,皮膚毛孔周圍會有輕微的紅腫。不要用清水清潔治療日,手術後注意防曬。在秋季和冬季,治療可以很容易地避免洗滌和曬曬等問題。

光子脫毛的適應症:光子能去除腋毛、前毛、胡須、唇毛、四肢毛等。

專家與免疫系統缺陷,血液系統疾病,皮膚炎症,皮膚敏感推薦給光,心理不健康,誰的未滿十六周歲服阿斯匹林或高氧化劑者,孕婦,未成年人,所以不應該使用。

初初我心大心細唔知揀dermes vs medilase邊間激光脫毛好,我就決定做之前上網睇下D用家評語,原來我女神心悠BB已經見證咗dermes 脫毛效果11年,dermes用嘅TKS 脫毛技術可以徹底解決毛髮問題,多年黎都睇唔到有生返嘅情況,仲擁有白滑肌膚!

相關文章:

電療脫毛和激光脫毛哪個好

腋毛怎么去除

女孩長胡子可用牙膏去掉嗎

永久去除胡子小偏方

如何永久去除胡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激光脫毛
    全站熱搜

    edabitipatie博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