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含有低濃度的過氧化的,只要在使用條帶,以確保牙膏和牙齒足夠長的時間,由漂白可以除去的顏料的非常淺齒面,如咖啡,產生紅葡萄酒。

然而美白牙貼對於更深層的、已經發展進入到一個牙齒進行內部的色素,是沒有影響作用的。美白牙貼的操作更方便,個人在家按美白步驟和注意事項操作即可.. 由於美白牙膏中過氧化物的濃度相對較低,所以連續使用一個療程,以達到更好的美白效果。 在牙齒白度的維護上,一般可以保持半年到一年左右。

美白牙貼的缺點

一些使用,就是敏感的問題後,可能會出現牙痛。如果操作不當,還是產品質量問題,有可能是一個問題,刺激牙齦發生。然而,由於美白劑的濃度低,副作用通常會在24小時內恢複。此外,使用的頻率不能超過因為過度使用的話的時間的推薦時間段,也能引起對牙釉質損傷。

常見的美白牙貼操作系統提示

使用過氧化物美白牙齒有著悠久的曆史,並被證明是安全和有效的。 如果沒有牙齒和口腔黏膜的問題,在家美白通過美白牙貼也是不錯的選擇。

因而近幾年更加留意牙貼面、美白牙貼等美齒產品,務求令笑容升級再升級!去咗Glamsmile香港愛威白大部分人都可以負擔得起,而且過程好簡單,唔洗麻醉、磨牙,仲能夠維持長時間,係一個將燦爛笑容升級嘅好方法。

相關文章:

牙齒很黃是病嗎,有什么美白的方法

皓齒美白有什么原理

各種方法美白牙齒,牙還是很黃怎么辦

電動牙刷真能夠美白牙齒嗎

冷光美白和美白牙貼哪種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牙貼
    全站熱搜

    edabitipatie博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